長大了,記不起童年的往事,看不見爺爺年青的時候,
唯一看見的是爺爺的關心。
        爺爺的關心是用全世界多無法比的。
        想起以前,只會跟爺爺鬥嘴,但...現在 我才知道爺爺就像天使的愛心
是我永遠都看不見的,爺爺記得自己幼年的樣子,
也記得自己年輕的時候。
        我想問爺爺秘訣是什麼,如今爺爺一天天的老化,我一天天長大
以前,爺爺關心我,現在,換我去關心爺爺
我如果可以把時間停止,我希望停在爺爺年輕時的模樣,
讓我看看爺爺年輕時有多帥,讓我可以一直用我的愛心去關心爺爺,
我也要把爺爺的樣子畫入我的腦海,一直保存到我老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