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23.jpg   

羅志祥街頭激吻曾愷玹! 羅志祥拍『搞笑』透露內心世界!
『搞笑』連親一百多次! 假戲真做?羅志祥:「不要搞笑了!」
羅志祥與「曾姓少女」詮釋「甜蜜」、「分手」、「復合」、「開心」四吻!
小豬真情流露飆淚拍復合之吻:「今天她是我女朋友!分開會捨不得!」
統一元氣廣場全亞洲12/25首播! 羅志祥:「不看可惜!」

羅志祥日前被目擊和曾愷玹當街爭執、擁吻,

目擊路人驚呼:「太扯了吧!」原來是羅志祥拍攝新專輯

【潮男正傳】中的第二波主打歌「搞笑」的MV,

凌晨在西門町街頭和曾愷玹激烈拉扯、嘶吼狂吻,兩人忘情投入

,哭花了臉,引來路過民眾跟住戶關切,以為發生感情糾紛!

而MV中和曾愷玹的甜蜜、爭吵、復合、開心4種情境的吻戲,也讓羅志祥開玩笑表示:「今天的辛苦全部補回來了!」

羅志祥並不是初次在螢幕上拍吻戲,螢幕初吻獻給了電影「蘋果咬一口」中的葉安婷,

最後被導演剪掉。拍「轉角遇到愛」時,和大S也僅止於蜻蜓點水之吻!

所以對小豬來說這一次跟曾愷玹的合作才算是真正的挑戰!小豬開玩笑表示:

「和曾姓少女之前每三個月拍一次廣告,最多只有摸摸秀髮、或是吻她頭髮,

也算是曖昧了一年多的螢幕情侶!這次終於圓夢了!哈!不過今天還是在一起一天就分手了…,

要不要這麼酷啊!唉…。不過還是很感謝她特地從內地回來幫我拍MV啦!」

『搞笑』的歌詞貼切的詮釋了小豬出道以來的心情。在螢幕前總是歡樂形象的小豬,

在私底下也有很多的喜怒哀樂,不論是在感情的失落或是親情的不捨,一上了舞台都只能將情緒藏在心底。

因此小豬一看到歌詞跟導演設定的拍攝情境就心有所感:「這首歌非常真實寫入我的內心,

甚至直接到讓我沒有機會思考,所有的情緒就都上來了…。」MV拍攝第一個場景設定在床上,

雖然是剛碰面就要拍在床上的甜蜜吻戲,小豬跟曾愷玹兩人卻已經「相當有默契」!

原本導演還詢問要不要清場,小豬還開玩笑說:「那要看劇情怎麼安排囉!如果只親嘴的話就不用啦!」

而且第一場親暱戲兩人就得摩鼻親吻,小豬親的嘖嘖作響,倒是旁邊的人覺得不太自在。羅志祥解釋:

「因為合作過很多次,比較不陌生,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拍攝的最激情劇碼出現在凌晨兩點半,情人的復合之吻,經過一整天的親暱接觸,

兩人的默契自然再升級!羅志祥在第一個鏡頭就淚眼盈眶,和曾愷玹的第一個親暱鏡頭就已經

「激烈」到讓旁人都很害羞!之後由於角度問題,又拍了十多次,讓小豬跟曾愷玹兩人都哭到雙眼通紅,

羅志祥表示:「我是水龍頭,曾愷玹是劉雪華,我們都不怕拍哭戲啦!只是怕哭太多沒臉見人,

眼睛都腫了!還好有導演剛好有拍到我眼淚掉下來的那一刻!」「不過看畫面很棒,以後跟朋友去唱歌一定是必點歌曲了!」

現場幾次哭戲,小豬都哭到情緒無法停止,小豬表示:「以前拍哭戲,我要想著死去的阿公,

才能入戲!但後來爸爸走了,加上拍了戲有些啟發,現在我都不需要想這些事,

只要把自己投入戲劇或歌詞的情境就好了!而且今天跟曾姓少女拍了一天,我是真的把她當成女朋友,

相處很甜蜜!所以現在拍最後一場雖然是復合之吻,但畢竟我是獅子座,占有慾比較強!想到拍完,

曾姓少女就要離開,變成別人的女朋友!我還是覺得有點捨不得啦!」!

曾愷玹則表示:「為了看小豬穿女裝,我一定會去買專輯的!」結束拍攝之後,兩人也建立了交情,

異口同聲喊話:「現在我們廣告跟mv都拍過了!林合隆導演!趕快來找我們拍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