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1368_B.jpg 

羅志祥新專輯「潮男正傳」再度登上七榜冠軍,為了感謝歌迷力挺,唱片公司昨天(22日)特別舉辦了「撐腰挺SHOW大集合」活動,不論男女老幼,只要來到現場,都可以獲得羅志祥的新年紅包袋和最愛抱抱消費券,同時也獲得一個羅志祥的深情擁抱!現場更是湧入了二千多位粉絲,演藝圈的好友NONO、小鬼、超級偶像的張芸京、黃文星、江明娟等人更是無條件站台力挺,讓羅媽媽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一度哽咽!對於專輯再奪多榜冠軍,羅志祥開心的說:「真的很謝謝粉絲幫我撐腰,也證明我是清白的、沒買榜,很多事情不用多說,沒做的是就是沒做,才會愈站愈穩!」

現場多位好友特地站台力挺,第一位出場的就是羅志祥生命中最忠實的粉絲-「羅媽媽」。在「撐腰」MV中展現神力一把抱起180公分的羅志祥的羅媽媽應觀眾要求,再度「發功」:「我這是憨力啦!」不過羅媽媽一邊抱卻一邊發抖,羅志祥笑說:「拍MV的時候媽媽抱我有錢領,現在一定是沒錢所以不想出力啦!」好友NONO上台不跟羅志祥打招呼,卻直撲羅媽媽:「不好意思,一上來就要讓羅媽媽抱抱!」而徒弟兼好友小鬼也趕來力挺,台下的瘋狂尖叫聲也讓羅志祥笑罵:「你紅到發紫喔~」同門師弟妹超級偶像則由張芸京、黃文星領軍,張芸京開口便說:「師兄,我們把第一次獻給你了,MV真的拍的很棒!而且今天應該算我第一次公開這樣跳舞!我想我會是今天的NG王!」羅志祥則開心大方地說:「下次我可以幫你們想MV的點!幫你們拍MV啊!我還有去看你們的網站,謝謝你們在網上挺我,不過我不知道怎麼用你們的討論區,所以沒留言!哈!」但合作幾場校園演會越見熟稔的黃文星,則被吐槽:「聽說你偷練我的撐腰舞,還在別人的尾牙表演,騷勁十足!而且連『精舞門』都會跳喔!」

「撐腰挺SHOW」最高潮是現場二千多人一起共舞「撐腰」,現場舞海奔騰,也創下羅志祥自己的單一首歌最多人共舞的紀錄,不過連續跳五分鐘也讓羅志祥熱到邊跳邊脫,最後只剩下一件T恤。雖然很累,但歌迷也忍不住大喊:「再脫一件,再跳十次都可以!」一跳完NONO搞笑說:「已經好久沒出來曬太陽了,剛剛的復健操大家做的不錯!」拍照時一堆好友更起哄,把羅志祥高高舉起,作勢想把他丟到台下粉絲群中,羅媽媽則趕緊跳出來阻止!不過PARTY BOYS還是肆無忌憚,猛偷襲羅志祥的「重要部位」!讓羅志祥笑到沒力又得強顏歡笑拍照直罵:「誰摳我屁股,痛!痛!不要把私下的遊戲搬上檯面啦!」、「我的小小豬跟兩位嬸嬸都被襲擊了啦!」

提到過年包給媽媽的紅包,羅志祥堅不吐露:「這個年紀不要讓媽媽操心最重要,要讓媽媽享福。而且我有去安太歲、點光明燈,很多人還指點我怎麼樣打小人,一開始還真的有想過,不過後來還是覺得不要傷害別人,只要是非不來就好了!希望小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羅媽媽卻說:「如果你想再包五百萬也OK啦!」而且羅媽媽愈說愈開心,還差點把新年計畫的渡假地點說出來,害的羅志祥趕緊制止,要媽媽趕緊跟大家拜早年,兩人說好要一起說「羅氏母子,祝大家牛年行大運!」羅媽媽卻說成「羅氏父子」,當場大家笑成一團,羅志祥還唸媽媽:「什麼父子?!你有那個…嗎!」

而現場湧入二千多人,羅志祥開心的說:「知道今天有很多學生還是要考試不能來,還在網上跟我說抱歉,真的很謝謝他們!而且這麼多藝人好友都來,還有最愛的媽媽也來了,真的超開心!很滿意今天的活動!」羅媽媽突然哽咽感性起來:「真的很謝謝大家對小豬的支持,很感恩…」不過話鋒一轉:「自從我幫你拍的撐腰MV播出,路上很多人找我簽名ㄟ,而且是簽羅媽媽不是簽羅志祥!」羅志祥最後和粉絲抱抱,特地把外套脫掉只剩一件襯衫+T恤露出健壯手臂:「這樣等一下抱抱才會更沒有距離!我昨天有特地做伏地挺身,今天請大家好好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