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683259.jpg 

昨日,羅志祥武漢一日“游”:早上7點40分的飛機到武漢,12點開新聞發布會,

2點簽售新專輯《潮男正傳》,晚6點則在光谷體育館召開大型歌友會,

8點演出准時結束,此時已經有車等著送他去機場趕最后一班飛機。闊別三年重返武漢,

羅志祥說自己相當開心,而他也奉獻給2000余名歌迷一場熱鬧的“秀”。

羅志祥許願:世界巡演希望有武漢一站 

現場 

羅志祥人氣高不高,看光谷體育館越擠越多的歌迷就知道。

他為什麼招人喜歡——是唱歌還是跳舞還是演戲?答案恐怕統統都不是,

因為只有在主持人詢問大家羅志祥帥不帥時,歌迷回答的聲音才是一聲要比一聲高。

坐在記者旁邊的一位女歌迷,喜歡他足足5年,她說,“他是很帥,可是他也很努力,

所以無論他做什麼,我都喜歡!”這足以代表羅志祥的粉絲們的心聲。

    羅志祥是偶像派,這點毋庸置疑。整場歌友會他以熱舞開場,唱了6首歌,

但是歌迷很買帳,因為他說的實在比唱得好聽。

上台互動的粉絲,無一例外的和他握手、擁抱;

他教現場歌迷跳“老婆兄弟舞”,也學習武漢粉絲的腔調說武漢話;

一名16歲的女生在台上很緊張,話都沒辦法說完整,他把話筒遞到粉絲面前,

“不要緊,慢慢說。” 

在爆料的環節中,羅志祥說自己有收集的癖好,喜歡收集的東西有球鞋、
帽子、牛仔褲等,

他收藏了一條11年沒洗的牛仔褲,“我到現在都不敢穿了。”另外,

他睡覺時要先塗潤腳霜再穿襪子,“這樣能保護腳”。 

問到愛情觀,台上依次擺上四個只露出眼睛的明星美女模伴,

羅志祥一眼就認出蔡依林,“她每次瞪著我就是這種眼神。

”與他傳緋聞的 SELINA,他笑笑說,“很可愛,很可愛。”

主持人依舊逼問他未來伴侶的模型,他指著台下歌迷大喊,

“我有這多老婆在這里,最愛的當然還是她們。”

更搞笑的是,當主持人問歌迷,“你們都是他的老婆嗎?”竟有男歌迷站起來大喊,“是!” 

說的多,唱得少,但是在羅志祥唱《愛轉角》時,仍舊是全場大合唱。

羅志祥坐在舞台邊緣,手中揮舞著熒光棒,“指揮”著歌迷們的大合唱,

場內氣氛達到最高潮。而在歌友會快結束時,羅志祥也和歌迷共同許願,

“世界巡回演唱會馬上就要開跑了,希望能有新一站在武漢。” 

  
潮男羅志祥果然很“潮”,就從他那抹滿鮮紅色唇油的嘴唇都能看得出來,

更何況眼部那一點點小煙熏妝。但是 “潮男”在“小豬”心中又是另一種解釋:

“心中的‘巢男’,鳥巢的‘巢’哦!就是建立一個自己的王國,

讓身邊的朋友一起去分享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人緣好,低潮時很多朋友幫他

羅志祥在圈內人緣好,大家都知道。新專輯《潮男正傳》有歌——《撐腰》,

羅志祥說,這首歌是要感謝曾經在自己演藝道路上幫助他的人。在他最低潮的時候,

連續3個月向好友借錢幫父母繳房貸。他感謝憲哥,“在我合約關系出現問題時,

教我看開一點”;也感謝胡瓜,“瓜哥讓我有很多機會”

;還感謝黑人、大小S,“幫忙拍MV、對唱歌曲”。

而長期與他傳緋聞的蔡依林,他一時口快,竟然說,“我們是好姐妹,不對,好姐弟”,

最后才改正過來,“是好兄妹。我們約好,誰先變天王天后就拉對方一把,

后來她先變天后,就拉我一把,說到做到。” 人氣高,與王力宏沒矛盾

羅志祥來漢也是為新專輯《潮男正傳》做宣傳,之前他和王力宏掀起“口水戰”,

被指責在音碟銷售榜單上“作假”。昨日他主動表示,

“這次銷量又重返台灣兩大音樂榜榜單,足可證明我的清白。

”至於他與王力宏的關系,羅志祥說,“這是公司的問題,我們沒有疏離,我很喜歡他的歌。”

也有消息稱周杰倫拒絕上羅志祥主持的節目,羅志祥解釋,“可能是他沒時間安排,被誤傳了。”

人脈好,自稱“男版”劉雪華

羅志祥什麼都能幹,比如主持、拍電視劇、唱歌、跳舞,但是歌迷們更喜歡的是他的帥,

羅志祥對自己卻夠自信,斬釘截鐵地說,“我的演技好!”他舉例說,與大S對戲時,

前一分鍾還在談笑風生,開拍之后馬上就能痛哭流涕,“導演都說我是男版‘劉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