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20(16).jpg 03-20%20(3).jpg 

羅志祥「潮男正傳」銷量再傳捷報,累計135,365張銷量,個人最高銷量記錄不斷攀升!

更在全球華人地區包括台灣、香港、內地、星馬等共計102個排行榜奪下冠軍寶座,

唱片公司金牌大風特別選在圓山飯店,

宴請奔波了好一陣子的國王羅志祥享用一頓超過台幣20萬元豐盛的國宴,

並且送上斥資10萬的9999手工訂製金牌唱片,恭喜他在海內外創下好成績!

對下一張專輯很有想法的羅志祥,更決定四月份立即啟程去紐約習舞,

要在下一張專輯中給大家一個全新的「再進化舞王」!

【潮男正傳】成績驚人,除了銷售量破紀錄,

專輯更在全球華人地區各大銷售、點播、鈴聲下載等流行音樂排行榜上奪下102個冠軍寶座,

羅志祥開心的說:「我在家都有follow各大榜單,真的很開心,

這幾個月來的努力完全呈現在面前,超感謝歌迷對我的支持和撐腰!」

金牌大風音樂集團大中華區總裁黃偉翔 (Michael)也親自來到記者會現場送上祝福,

還大手筆送上了耗資十萬元重金,手工訂製的9999純金的金牌唱片:

「因為羅志祥發片時,金牌大風就祝福他成為華人娛樂圈一哥,如今看來,

這個願望果然成真,今天也特地送上金牌唱片,象徵他的好成績『純金不鍍金』,

恭喜羅志祥連續在銷售量上破了自己的紀錄,達到135,365張這個美好的紀錄!」

羅志祥也開心的表示要把金唱片帶回家珍藏:「今天的金唱片,對我很有意義!

我會把它帶回去好好珍藏,這算是我個人的一個新里程碑呢!」

唱片宣傳才剛結束,對下張專輯和未來規劃有更多想法的羅志祥,

也決定加快學習新舞步的腳步跟決心,要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在發片記者會上金牌大風送上的「百萬舞王潮聖之旅」,也即刻兌現!

羅志祥在4月份便要啟程前往紐約和曾與Rihanna蕾哈娜、

Fergie菲姬、Nelly Furtado妮莉費塔朵…等知名藝人合作的Luam老師習舞!

要在下一張專輯中再次展現「亞洲舞王」的絕妙新舞步!

羅志祥也說:「這次去紐約其實行程很滿,要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充電、

學新的舞蹈,我希望能再加強肢體的律動和協調性,也要把體能再加強!」

不過愛開玩笑的他也不忘提醒公司:

「下次可以送我去夏威夷,那邊也有舞蹈教室!結果回來變草裙舞王,哈哈!!」

為了期許歌迷口中的國王羅志祥能持續發光發熱,

慶功儀式上金牌大風特地準備了一整套的國宴料理慰勞羅志祥在宣傳期的辛苦,

而國宴餐點每人就要台幣4,000元,羅志祥笑說:

「這可是我辛苦了一整個宣傳期的代價,大家千萬別客氣啊!」

雖然現在專輯的絕佳銷售證明一切,羅志祥還是坦言:

「外面的流言的確讓我變得比較敏感!害怕別人質疑的目光!

可是這段時間我到各地宣傳,反而得到更多溫暖,

讓我知道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都是很支持我的!」

金牌大風大中華區總裁黃偉翔 (Michael)則期許羅志祥能跟國宴餐中每道精緻餐點一樣,

用真材實料的內在和光彩奪目的外在,贏得所有人的目光與肯定,持續征服全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