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3_001.jpg 

 

「我就是我,講一些A的,是讓大家開心。」

羅志祥(小豬)日前因網路視訊交友捲入桃色風波,近日又有周刊陸續跟進,

指他愛「收集」女模、還有香港女模自稱是他網友,讓他不堪其擾。

他昨在《娛樂百分百》激動落淚:「我是正當交朋友,沒有犯法。」

他稱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言明不會被打倒。

他昨在節目中情緒激動,說:「我是蟑螂,打不死的,如果要弄我的人,

我要跟你說抱歉,你辦不到,我打不倒的!」似有跟媒體挑釁之意。

經紀人蔣承縉為小豬緩頰,稱小豬的原意不是為了「衝」媒體,而是感到沮喪;

蔣承縉說:「周刊看到黑影就開槍可以理解,但如果沒有的事,硬要做成新聞,就令人不齒。」

他表示小豬已自我反省,就是太笨、太容易相信人。

昨大S特別利用廣告時間進棚給小豬1個擁抱,並說:「加油!挺你!我相信你。」讓他很感動。

小豬最近還發現有網友留言,說他利用媽媽製造乖小孩形象,

對此他說:「從來沒有要建立多健康形象,我就是我,平常在節目就會講笑話逗觀眾,

這就是藝人工作,我也會鬧,講一些A的,就是讓大家開心。」

 

PS: 小豬

我會永遠支持你,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