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0113331.jpg 

為了紀念麥可傑克森,有網友號召跳舞快閃,其中藝人小豬羅志祥也有參加一場,

不過由於小豬到場後受訪,反而成為活動焦點,甚至還跳錯麥可舞步,引起網友不滿,說他是在炒新聞;

小豬今天出面回應說,他真的是麥可迷才參加活動,

至於跳錯舞步,也是因為現場太吵沒聽到音樂,他真的沒有必要藉機炒新聞。

到底有沒有藉著參加麥可快閃炒作新聞,小豬羅志祥回答前,

剛好滿頭大汗,還微微擦了一下,不過,這可不是意謂著問題有點尷尬,相反的,小豬相當坦然。

藝人羅志祥:「我自己做的很開心就好了,我是去紀念麥可,

不是真的像網友說的我是去炒新聞,我覺得我沒這個必要。」

就是這一場在華納威秀「紀念麥可」的快閃活動,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沒想到小豬也來插花,一來就站在會場中央,立刻成為活動焦點;

因此,不滿的網友到他部落格開罵,拜託他不需要事事當主角、愛搶鋒頭。

讓網友更不滿的是,自稱是麥可迷的小豬還跳錯舞步,原本應該舉手兩拍,

他只有舉一次,到最後大家都使出招牌定格,只有他落掉這一拍;對此,小豬也有話要說。

羅志祥:「因為有網友說我跳錯了,我記得我沒有跳錯呀,然後跳錯舞也不能怪我呀,

因為有時候音樂也沒有聽到呀,那天喇叭也聽不太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跳。」

強調是以一個粉絲身分,參加紀念偶像的活動,卻沒想到被放大解讀,

只能說,身為偶像原本就備受關注,謹言慎行,才能阻絕不必要的非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