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1776_A.jpg 

心師妹蕭亞軒 羅志祥感性:「我真的很了解,

這跟我爸爸當時情形很像,希望大家讓他休息別打擾她!」

「亞洲舞王」羅志祥昨天(1月2日)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

舉辦個人第7張專輯「羅生門」的預購簽唱會。

由於這場簽唱會是在元旦假期裡舉行,為了彌補不能在台灣與粉絲一起度過跨年夜,

羅志祥也特別以預購海報的中的紅色披風西裝現身,

希望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就讓歌迷們感受到火紅的熱力!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信心滿滿地準備了1萬8千張預購海報,

要讓每個到場的粉絲都能拿到有羅志祥簽名在上的海報!

簽唱會現場也公布最新專輯「羅生門」截至目前為止的預購數字「45586」,

讓羅志祥興奮表示:「離預購結束還有將近2個星期,相信我這次的成績一定會更好!」

簽唱會一開場,羅志祥便戴著墨鏡,

與8個以「蒙面俠蘇洛」造型扮相的男舞者大跳「墨鏡舞」表演首波主打歌「愛的主場秀」!

他酷帥流利的舞蹈動作和定格POSE讓現場近5千名粉絲忘情尖叫,

不僅有香港來的女粉絲前晚就冒低溫排隊;

還有年輕小歌迷昏倒,連紅樓廣場旁的警察局都被團團包圍住,警察局更派員警到場關切!

簽唱會現場也公布了最新專輯「羅生門」目前的預購數字,

在數字尚未公布前,羅志祥還誇口說:「如果今天公布的預購總銷售量破9萬,

我就當場全裸還外加翻跟斗,讓現場粉絲們發狂尖叫,

其中還包括了愈來愈多的男生歌迷!

而當羅志祥隨後拿著鑰匙,打開一共5個上鎖的藏寶盒後,

也同揭開了預購銷售數字:「45586」,

他在知道預購活動才展開12天,

目前的預購銷售量就已經突破了上一張專輯「潮男正傳」的總預購銷售量,

更開心表示:「真的很興奮,尤其是現在唱片這麼難賣,專輯1月15日才發行,

離預購結束還有將近2個星期,

相信在我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風與經紀公司天地合的聯手打造下,成績一定會更好!」

羅志祥的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從12月22日開始預購到今天才12天,

不僅已經打破了自己上一張專輯的記錄,也再次刷新了華語歌壇的預購量記錄!

他用心籌備這張專輯,除了嘗試英式搖滾曲風的「愛瘋頭」與爵士氛圍的「為什麼要在一起」外,

還大膽與歐美最IN的舞曲潮流接軌,

打造出能量舞曲「羅生門」和充滿恰恰熱鬧節奏的首波主打「愛的主場秀」。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12月29日不僅選在他的出生地「基隆」為他斥資近200 萬,

讓他搭價值1400萬的紅色法拉利跑車在21響禮砲的震天聲響下入場、還在「合富輪」上舉辦續儀式,

並不惜砸下重金讓他昇級為「裝飾系潮男」,除了到紐約拍攝MV,

還為專輯拍了許多帥氣的照片和80頁A4大小的預購寫真集。

羅志祥在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之前連續發行的兩張作品「殘酷舞台DVD」與

「潮男正傳」都在台北場次的簽唱會上簽出9千多張的好成績,

還一路從下午2點簽到凌晨1點才收工,他這次也在舞台上向歌迷喊話:

「希望今天能簽破1萬張,寫下這一個不可思議的紀錄,

同時也突破我自己的紀錄!」主持人Dennis笑問:

「你剛說今天公布的數字如果破9萬,就要全裸外加翻跟斗,現在知道有4萬5千張了,

也有一半的銷量,那你要不要現場脫一半回饋大家啊?」

羅志祥開心回說:「下次啦!下次如果達到目標,我現場表演洗頭給大家看好了!」

至於被現場媒體問到是否有與同門師妹ELVA蕭亞軒通過電話,

安慰正逢喪母之痛的ELVA時,羅志祥馬上收起搞笑表情,

他用感同身受的誠懇語氣回應:

「這幾天都陸陸續續有傳簡訊給她,我很瞭解她的狀況,

因為這和我爸爸當時的情形很像。

希望她更堅強,不要讓歌迷和愛她的人擔心她,

蕭媽媽一定會在天上保佑她,我爸爸也會在天上帶著她媽媽,

讓她媽媽不孤單!」他還拜託媒體這幾天讓ELVA多休息,「請大家不要去打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