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某著名品牌碳酸飲料再次斥巨資打造電視廣告,

早前該品牌也曾拍過多支大場面大製作的影片式的廣告片,

能把廣告拍成類似小電影,並且聚集當年人氣明星,

每一輯都集大膽的創意與昂貴的製作於一身,讓觀眾喜歡上欣賞廣告。

此次,該品牌再出大手筆,風格依舊,故事沿襲,

因為有所保留,所以在可以公開的部分只看到了小豬和黃曉明的帶妝造型,

而其他角色還要等待片方的最新發布。

深入內陸拍攝,天高雲淡,美景如畫,

有甘肅著名的月牙泉和莫高窟可以探秘,相信兩位帥哥真是不虛此行啊。

選擇在乾燥的環境里駐組,並有意無意的用自己的產品為人們解暑,

這潛移默化的公關策略還真是高明。

 

百事年度大片四位巨星兵分兩路浩浩蕩蕩闖敦煌。

蔡依林、古天樂於北京遇上雷暴,航班被迫取消。

順行抵步的小豬和曉明樂得“清閒”,先行游歷敦煌

,小豬更在莊嚴的佛家勝地莫高窟為拍攝祈福。

小豬擔心Jolin安全 莫高窟為拍攝祈福

Jolin北京遇雷暴,素來與Jolin私交甚好的小豬頗為擔心。

小豬表示:“我的航班比Jolin早一點,沒有取消。

 但也延誤了超過五小時才到北京,一大清早又轉機敦煌,睡也沒得睡。

 不過也蠻擔心Jolin的,擔心她……‘阻礙拍攝進度啊!

’哈哈,開玩笑啦, Jolin、古仔沒到,我們可以自己去玩呢!”。

小豬與工作人員到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莫高窟參觀,

在特別安排下得以進入不公開的神秘洞窟參觀。

在講解員的解說下參觀過千年歷史的壁畫,對中國歷史及這些文物藝術跡跡稱奇。

愛搗蛋的小豬除了對壁畫感興趣外,對於講解員滔滔不絕的講述也感新奇,

不斷向講解員發問,連拍攝花絮也要把講解員拉在一起:

“看見她口齒伶俐地講述每個洞窟的故事,我問她要訓練多久,

原來每個講解員一年要考幾次試,去保持他們的專業及水准。

訪問時我也充當我做主持的角色跟她比拼一下,

問了她很多問題,全部也難不到她,很厲害呢。”

比拼完嘴上功夫,小豬還參觀了坐落在“九展樓”建築內,

舉世聞名的中國第三大坐佛──彌勒佛坐像。

小豬說:“抬頭看到大佛,那種莊嚴偉大的氣勢,真的超震撼。

過千年的藝術實在太珍貴,因為Jolin和古仔遇險晚到,

我們特意到莫高窟為這次艱巨的拍攝祈福,我才緣一看。真的太奇妙了。”
  
“月牙泉”出現心形圖案 曉明“飢渴”傳情

另一邊廂曉明則到達敦煌另一名勝“月牙泉”。

敦煌地處幹旱的沙漠地區,漢朝時期在月牙泉發現了一個小湖池,

卻是長年不會幹涸,令人稱奇,因此成為名跡。

不過根據數據顯示,湖水的水深近這40年也開始萎縮,

因此曉明這天的任務不單止旅遊,還要向外宣傳保護環境的信息。

最近心情大好的曉明,盡展風騷。大隊走進沙漠時,曉明突然停步高呼:

“我來這裡只是因為──渴了!”。

原來貼心的曉明看見背著攝影機的工作人員汗流浹背。

便故意帶著大家走向“月牙泉”小賣部,

把小賣部內冰凍飲料買光請大家喝。

曉明與導遊傾談期間,突然發現背後平滑的沙丘上,出現一個很大的心形圖案。

莫非曉明到了沙漠沒有微博,禁不住在沙漠傳情?

大家喊著要曉明快上傳微博呢,讓春風滿臉的曉明笑逐顏開。

羅志祥期待長腿美女、黃曉明好友出演“蜘蛛精”?

這次廣告中的另一焦點是蜘蛛精一角花落誰家。

 而蜘蛛精這個神秘人物是誰,就連一眾巨星事先都不知道。

小豬坦言:“廣告商只說是我們一定估不到的超級美女。

有很長的頭髮, 天使的臉孔,很長的長腿,嘩!

說等到拍攝現場給我們驚喜,我和曉明先到片場去找找看。

”黃曉明則透露:“我知道其中一些人選的名單,但最後誰來演他們死也不說。

他們只說是我的朋友,不,不會吧!”。

究竟誰才是大家喜歡的新一代蜘蛛女王呢?

7月中百事將舉行盛大的首播記者會,這位神秘女星將與百事家族同時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