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茶 - 棒棒堂/黑澀會 
     曲︰陳懷恩
     詞︰小路/陳懷恩

     微微笑的看妳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泡一杯苦茶 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妳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妳
     在那之後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妳 想守護著妳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重唱 *,#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 奇蹟就能發生

     重唱 *,#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