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ㄝ!
我好期待喔~
                    一樣都是小朋友當然會有點期待吧?
而且我們學校放假ㄝ(2008/4/4)放假
我真的好期待喔,剛好明天又是清明掃幕的時間
又可以吃東西,又可以睡的很久,功課又少又可以玩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ㄋ
 如果一樣你叫回留言給我吧!      讓我知道也有人跟我一樣很期待,
很期待兒童節(清明節)(父幼節)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