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班,很可愛喔 ! 
    班 級 裡 面 有 大 寶 . 二 寶 . 三 寶 . 四 寶 . 五 寶 . 六 寶 , 共 有 六 寶 喔 !
我 老 師 都 說 : ? 年 ? 班 有 六 寶 , 大 寶 . 二 寶 . 三 寶 . 四 寶 . 五 寶 . 六 寶 , 可 愛 吧
    我們班有,打籃球很厲害的 ..功課很好的..繪畫一級棒的..加上不乖的,
我們班成經參加過學校辦的籃球比賽喔,男生和女生都有相當好的成績喔,
各分別是第3名和第2名喔。      至於功課很好的,我就不會說了,反正就是
功課好,考試也是好的那種人。                   還有繪畫,我們班的女生繪畫都
都是一級棒的喔 !  (除ㄌ26號 )           不乖的當然要說到男生了ㄚ,
男生們每天都惹老師生氣,說到惹老師生氣,就要說到那個人,那個人阿~
常被罵,又害耍嘴皮子,但是他打籃球可厲害ㄌ都沒人贏得過他ㄋ。
    說完ㄌ我們班應該說我的感想ㄌ,我的感想是:雖然我不知他們為什麼要惹老師生氣,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愛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