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1393_B.jpg 

羅志祥「潮男正傳」持續熱賣,唱片公司金牌大風也砸下重資,比照售票演唱會規格,

打造「幸福不滅214羅志祥慶功演唱會」!羅志祥透露:

「2/14的演唱會,從舞台佈置、服裝設計、我的自彈自唱,都有滿滿的情人節氣息!

希望大家跟我這個單身漢一起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喔!」

演唱會嘉賓金牌大風也特地找來可愛又性感的關穎與羅志祥共舞,

關穎除了跟羅志祥火辣貼身熱舞之外,還將首度獻唱最新主演的的偶像劇

「心星的淚光」當中的插曲「星星的淚光」。今天首度在媒體前彩排熱舞的橋段,

羅志祥害羞地不敢放膽「貼近」關穎:「今天記者太多很逼近,

我跟關穎跳得太近差點親到她,超害羞!也不太敢摸她!不過大家放心!

演唱會當天燈光、氣氛一來!我一定『摸』慘了!」

羅志祥在「幸福不滅214慶功演唱會」上找來了美女關穎當嘉賓,

戲劇上演出亮眼的關穎卻透露這是第一次在舞台上熱歌勁舞,

要求完美的她不斷跟工作人員溝通每一個細節:

「這是我第一次的現場演出,跟以前走秀、演戲的經驗不一樣!拍戲還可以NG!

而且我以前跳的舞偏爵士,羅志祥跳的是街舞、嘻哈,可能要多花點時間搭配,

但沒想到我們很快就OK了,害我之前好緊張!」

羅志祥根關穎的合作緣起2003年拍攝由羅志祥當導演,

第一張專輯中的「音樂愛情故事」,關穎就是女主角;

也一起合作「沒有你」、「這一秒我哭了」的MV ;

支後也隔空共同為夢工廠動畫片「蜂電影」配音,大談「人蜂戀」!

但這一次卻是兩人最親密的一次,彼此都不太習慣,關穎笑說:

「我跳舞的時候根本不敢正眼看羅志祥,他愈正經我愈想笑,

他有天生的喜感!這支舞蹈的最高宗旨,我們就是很親密的對舞,

我就是要讓羅志祥『摸』!

不過他當偶像很好跟這麼多美女合作過,應該摸得很習慣了!」

羅志祥立刻回嘴:「妳怎麼不說女生跟我跳舞也很開心啊!

而且在台上要記舞步、走位、眼神,哪有時間想那麼多啊,但是該摸的還是不會客氣啦!」

近年熱衷瑜伽,已經十幾年沒跳舞的關穎,為了這次首次現場演出卯足全力,

每天在家偷偷練習,羅志祥也幫腔:「其實關穎的舞還蠻難的,

不過她有舞蹈基礎,所以練的很快!」但沒想到關穎卻說:

「還說呢,你昨天晚上都不配合,我軟軟的,你不能也軟軟的啦,要硬一點!

你都不重視我!!」原來是兩人前一晚練舞到深夜,關穎嫌自己跳的還不夠好,

又怪羅志祥不夠「精神」陪他練舞,全身「軟趴趴」的!經過美女一催,

羅志祥果然「硬起來」!而且關穎還透露,排練時自己很擔心現場出狀況,

特地跟羅志祥請教應變的方法,羅志祥為了鞭策關穎故意刺激:

「如果真的凸搥那我們就現場拉舌,

而且拉一分鐘湊滿時間,這樣觀眾就不會記得凸搥了!」沒想到關穎卻一口答應:

「好啊,誰怕誰!」讓羅志祥當場楞了一下!

演唱會當晚是情人夜,大家當然也關心兩人怎麼度過佳節,

而好幾年情人節都在工作的羅志祥在演唱會結束後還要留在現場簽名,

看來是沒機會好好過節了,但他也透露:「最近桃花不少,有認識幾個條件不錯的女生,

應該可以湊一桌打麻將了!」單身的關穎則笑說:「情人節有事做,還不錯啊!」

為了感謝關穎犧牲情人夜來演出,今天彩排現場羅志祥送上特別「精選」的情人禮給關穎

彌補她犧牲情人節開工。沒想到禮物一打開卻是一件一片式性感火辣舞衣,

可以讓關穎演唱會上好好秀一下傲人身材,但卻讓關穎大嘆禮物雖然剛好可以登台,

但是女生還是想要浪漫一點的東西啦!羅志祥笑說:

「虧我還特別跟老闆說,我要越單薄的越好!哈!」

提到這一次慶功演唱會,羅志祥強調:「其實我超緊張,因為演唱會免費入場,

很多朋友可能都是剛好經過,第一次看我現場演出,當然要一次就讓他們肯定我,

所以覺得更緊張。不過,就是要緊張,才會有保持進步的動力!

羅志祥幸福不滅214慶功演唱會,Good SHOW,我會給大家最美好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