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709111814244.jpg

01.鬼打牆


一天一夜沒有未接來電
每次接起來卻都只是幻覺
好像你的簡訊有去無回
在搞甚麼鬼
我像迷了路的孤魂野鬼
半夜三點鐘還夢遊在茶街
狠狠被擊敗的孤獨敗類
人格快分裂

不要一直把我當小鬼
我流的不只有冷血
我也有我致命的死穴
別以為我無所謂

鬼打牆的越打越強的我的心臟
這一秒突然你整個美麗
那一種痛 痛起來要人命
只有你能讓我呼吸
鬼打牆的拚命拚命拚命的找你
到哪裡都槓上銅牆鐵壁
沒想到你跟我來硬碰硬
一出手就活活被我 一槍斃命

自以為沒有什麼搞不定
沒料到這一次栽在你手掌心

02.不屑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通通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
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裏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裏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地瓦解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物種絕種的絕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03.鬼混
作詞:小樂團FUN4 作曲:小樂團FUN4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 他們要我們 變成的那種人
我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 永恆之外的永恆

幹嘛不能混就混 幹嘛還查我身份
整條街都自己人 猿人不殺死猿人

NIGO已統治我們 原始本能 (原始本能)
外星人是原宿在潛意識的大魔神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 他們要我們 變成的那種人
我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 永恆之外的永恆

(喂) 幹嘛不越來越混 (喂) 幹嘛不想吻就吻
(就) 就算我變成鐵人 (Hey) 也不能拯救別人

就算愛不了所有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也不要懦弱就出賣自己的靈魂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 他們要我們 變成的那種人
就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自己有我相信的 永恆之外的永恆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我不要他們承認
也不要讓他們得逞
我不要變成 他們要我們 變成的那種人
我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要活就要活得比別人還要狠還要瘋
就一條命 一個人
找一個神 一起鬼混
我不要太早變成了 灰塵之中的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