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_1860_A.jpg

「亞洲舞王」羅志祥,昨天(14日)在台北市的學學文創1樓展區,

舉辦了「舞法舞天3D MV 的首映會。

羅志祥除了和在場2000位粉絲分10個梯次,

戴上由哈啦影城大力贊助的杜比眼鏡一同看完「舞法舞天」的3D版MV,

還貼心送給歌迷1人1顆上面貼有「I LOVE YOU 」貼紙的白色巧克力,

祝大家有個難忘的白色情人節!

而羅志祥的國際歌迷會也送上一個貼有他大頭照的猛男造型蛋糕,

希望他能在以「裸視3D」為賣點的售票演唱會上,換上「國王的新衣」!

只不過羅志祥對猛男蛋糕的下半身有些意見,

他說:「我對他的下半身不太滿意,因為內褲裡的小小豬太小了!」

羅志祥的「羅生門」專輯,從1月15日發片至今,已在2大實體唱片銷售通路:

G-MUSIC與五大唱片的排行榜蟬連8周冠軍寶座,

並不停改寫他的個人記錄,

而他的「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 」,

繼3月8日開始在台北小巨蛋加演第3場後,才短短6天就已賣過6成!

這張專輯也在3月12日推出了第3次改版的「3D影音典藏版CD+DVD」,

除了送上4首主打歌曲MV外,還加贈演唱會主題曲「舞法舞天」,

並同時收錄這首歌2D與3D版的MV,還送上觀看3D MV專用的豹紋紅藍眼鏡。

而這首歌的3D MV同時也是華語樂壇首支的3D MV,

羅志祥為了2D與3D的MV連續拍攝2天,

連唱片公司的尾牙都無法到場,只能透過手機掌握現場狀況!

也因為他的售票演唱會與最新MV充滿3D特效,

連開3場的演唱會更強調「裸視3D」,

所以後援會的幹部們也特別訂製了1個造型既搶眼又養眼的蛋糕要送給羅志祥。

歌迷們喊話:「我們想看你換上『國王的新衣』,

露出跟這個蛋糕上的猛男一樣精壯的結實身材啦!」

但羅志祥對猛男蛋糕的下半身有些意見,

他除說:「我下半身不太滿意,因為內褲裡的小小豬太小了!」

還搞笑講說:「據說上半身很壯的男生,下半身都不太雄壯威武耶!」

他亦坦承對「小小豬」的尺寸還算滿意的,

「但因為還沒結婚,再加上要準備演唱會,所以現階段只能繼續過著禁慾的生活。」

羅志祥的演唱會還有2個月才要正式登場,但連續3場都開出紅盤,

因此也被在場的媒體問及:「是否將朝第4場的目標繼續前進?」

羅志祥謹慎回說:「因為小巨蛋檔期的關係,如果要再加第4場是真的比較難,

不過要在24小時內連續唱3場,已經是我2010年很大的挑戰!

我每天都會上年代售票系統去關注門票銷售狀況,

雖然特別來賓與機關重重的表演內容尚未確定,

但我保證這會是一場萬分精彩的表演,連我都很想坐進觀眾席好好欣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