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火首場親暱戲曝光 小豬掂腳吻上蔣怡
2008/09/11
 
吻戲無中生有!?小豬向導演爭取來的 中視、八大「籃球火」每集上場精采球賽,本週第7集將首播羅志祥與蔣怡在戲裡唯一一場的親暱吻戲。其實原劇本並無兩人接吻,小豬私下爆料:「我跟導演抱怨這齣戲怎麼沒有吻戲啊?」沒想到林合隆當真加戲,「哎,只是畫面和我想像的天差地別耶!」以為會是浪漫場景,實際卻是加在搞笑的幻想戲裡,小豬說:「導演還要求我掂腳,擺可愛姿勢吻她,拜託這樣一點Fu都沒了。」事後,兩人一口同聲表示「沒有感覺。」可是現場收音師卻清楚聽見兩人打「啵」聲一清二楚。

中視、八大「籃球火」最近幾集球賽打得火熱,雖然陽剛味十足,卻獲得台灣男性觀眾青睞,上週播出第六集後,收視出爐,在分眾4-14及14-24歲的男性族群中,分別以2.82與6.40數字領先友台。本週日(9/7)劇情將祭出「籃球火」的首場親暱戲,劇情描寫蔣怡做夢夢見自己遭歹徒綁架,羅志祥英雄救美。回億當時拍攝過程,小豬卻是滿腹委曲,因為導演要求他掂起腳尖吻女主角,令他覺得男性尊嚴盡失。

原劇情並沒有寫出兩人最後會嘴對嘴,導演把小豬先前的玩笑話放在心裡,於是在這場幻想戲中,完成小豬的心願。只是兩人吻戲來得快結束也快,只拍兩個鏡頭就OK,連一次NG都沒有。蔣怡回想和小豬接吻的感覺如何?蔣怡不假思索地說:「他要塗點潤唇膏。」聽到女主角的答案,小豬抗議:「我不是要聽乾溼程度,是覺得我的嘴唇柔軟度如何啦!」蔣怡於是立刻改口「彈性好,充滿熱情!」輪到小豬描述時,他笑說:「她是唇油塗太厚,怎麼親都舒服,感覺還不錯。」雖然兩人吻戲短短幾秒,仍令小豬深刻印象,他說,現場收音師聽見兩人嘴唇分開有「啵」的一聲,蔣怡形容「像章魚吸盤一樣強勁囉。」

小豬說:「當時心裡超級害羞,因為第一個鏡頭拍完,蔣怡面表無情都沒反應,讓我更緊張。」蔣怡解釋,幻想戲就很搞笑啊,不是正經的吻戲,當然不會有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