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1349_B.jpg 

羅志祥出道多年,歷經「四大天王」、「羅密歐」、到2001年後單飛時期,中間起伏劇烈,而他持續不斷地努力,

終於在這兩年讓累積的能量爆發,新專輯「潮男正傳」的好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勇奪十大排行榜冠軍寶座!

有感於在過去低潮時,瓜哥、憲哥、蔡依林、柴智屏、林合隆、大小S、黑人、羅媽媽、大目老師等人的大力幫助,

因此羅志祥在最新一波主打歌「撐腰」裡,衷心地感謝這些一路相挺的貴人!為了挑戰這個不可能的超級任務,

羅志祥親自一一電話請託,「貴人們」二話不說在百忙之中一口答應出面力挺!短短三分多鐘的MV,

整整花了兩週才拍攝完成。除了「貴人們」的獻舞「撐腰」力挺,羅志祥也特別重回福地「西門町屈臣氏廣場」、

「小巨蛋」等地方獻舞,希望提醒自己要時時記得一路走來的堅持!

羅志祥首先找了三位超級好朋友,大小S和黑人。小豬和大S除了多年情誼,一起合作的「轉角遇到愛」更是叫好又叫座!

久未相見的大S一見小豬一連串驚呼:「你怎麼變那麼瘦啊?是營養師的關係嗎?也太瘦了吧?!」而和小S合作時,

因為小S「舞」功高強,反而害小豬緊張的接連跳錯了自己的舞步,被「國標舞后」糾正。

小S不改麻辣:「哼!想當年一起拍MV,厚~,多受歡迎啊!算你這小子有良心、還有點人性,記得找我!」

小豬則笑說:「當年找小S合作『戀愛達人』,她一下子就爽快答應,結果讓我一整個紅到泰國哩!」

小S:「我跟你拍完後,歌迷們就一直打電話到電視台要我快出片呢!」

一旁等待小S錄影的蔡康永卻緩緩地說:「沒有啊~,哪有~…。」

讓小豬只好趕緊插口:「小S跳的跟大S一樣好,很有節奏感,尤其小S的水蛇腰真是讓人受不了!」

小S:「大S沒跳舞的底子耶!你這段話已經惹火我了!」

「撐腰」MV中最不可思議的是,羅志祥邀請到了瓜哥和憲哥兩位綜藝大哥大在MV中獻舞!

小豬感性地說:「真的特別感謝瓜哥!我18、19歲的時候是瓜哥帶我進入主持的領域,

我記得那時候是跟歐漢聲一起做『藝形帝國』!」

不過瓜哥卻半正經半開玩笑:「我看走眼兩個人,一個是任賢齊,還有一個就是小豬!

小豬現在口條越來越好,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當偶像要珍惜身體喔!當主持人的話要珍惜生命!」

搞笑的憲哥則事先聲奪人,猛虧小豬:「你的舞步有抄我的喔~!」

拍攝時羅志祥也提到昔日往事:「當年合約有問題的時候,憲哥還給我機會代班,給我很多指導,

我永遠記得憲哥的提醒:『機會要自己找尋,抓住就不要放掉!』」

讓憲哥「龍心大悅」:「老天爺給機會!一定要懂得把握!」

當羅志祥前往健身房與黑人共舞時,大隻佬黑人卻要求:「可以濕身跳嗎?這樣比較有效果!」

現場兩個大男人一起扭腰擺臀,好好的「撐腰」卻變成「搞笑鹹濕」的「頂腰」!

讓導演直呼:「這段畫面還真是不正經!」此外,圈內著名的迅雷導演林合隆,也是羅志祥感激的對象。

羅志祥透露:「在林合隆導演的『調教』之下拍戲,讓我發現了演戲的樂趣、找到了方法!」不過在和林導拍攝時,

羅志祥還是不留情地猛虧導演:「音樂會放慢讓你好跟,但是撐腰動作的時候手要放我腰上,

不要放在屁股上,不然會怪怪地!」而林合隆導演一聽說要跳舞,也開始求饒:「好緊張,大男人還要扭屁股!

我答應的時候不知道要跳舞啊!現在光是手腳分離就不行了,慘了!我們笨笨的跳OK吧?」

小豬卻只想著報仇:「有沒有試鏡的FU啊!以後導演再罵人,就播這支MV啦!」

慧眼識出羅志祥「戲胞」的柴智屏,邀請了羅志祥獻出了偶像劇處女座-「上班女郎」,

也是羅志祥特別要感謝的對象。不過到了拍攝現場美麗的柴姊卻說:「這舞蹈太可愛,會很呆,我要酷酷地跳!」

羅志祥也趁機請柴姊多找他拍戲,柴姐馬上開玩笑表示:「好啊!可是只能拍我的戲喔!」

嚇的小豬趕緊說:「我…還是要先看劇本啦…。」當初與羅志祥合拍的好友蔡依林,

也透露兩人曾經有過密約-「誰先紅就要幫對方」!為了配合小天后好友蔡依林,

小豬特別到Jolin做造型的髮廊等她拍攝,沒想到卻吃了閉門羹!讓工作人員一陣錯愕,

才知道原來為了配合小豬裝扮,Jolin特別換裝共舞!

小豬笑說:「這麼盛裝,誰的經紀公司出錢?耶?我們同一家經紀公司不是嗎?!」

MV拍攝過程,羅志祥也特別誇讚Jolin跳的好,Jolin笑問:「有比小S好嗎?」

小豬笑說:「兩個都跳的很棒,不過小S學了國標後,跳舞會有怪怪地眼神,哈哈!」

「撐腰」MV動感、感性出擊,羅媽媽也在Ending二度獻身小豬MV,最後更一把抱起兒子,

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小豬笑說:「媽媽妳好強喔!」羅媽媽更回應:「我還沒吃飯喔!」提到兒子,

羅媽媽滿臉笑意,而兩人面對鏡頭的肢體語言,更是讓在旁的工作人員深深感受到「親情」的幸福!

不過最近忙著海外宣傳的羅志祥也透露:「我現在整個心都在1/16、1/17的台南、台中校園演唱會上!

這是我第一次進校園辦演唱會!超興奮的!舞蹈跟演出內容都是特別設計的!

這麼多演藝圈大哥、大姐幫我『撐腰』,現在就希望大家來幫我『撐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