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_1440_B.jpg 

「甜蜜教主」王心凌與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簽下3年3張唱片的合約,

正式成為陶喆、張惠妹、羅志祥、棒棒堂…等亞洲巨星的師妹。

她加入金牌大風音樂集團後立刻接到超商的代言廣告,

還有包括化粧品及保養品…等廠商紛紛找上門來,因此她加入金牌大家庭的第1個通告,

便是換上28萬的LANVIN春裝與7萬的高跟鞋進棚拍宣傳照,準備以全新面貌讓廣告商,

還有1年多沒見到她的歌迷為之驚豔!

對於媒體關心的簽約金數字,王心凌表示,她認為簽約金的金額多少並不重要,

還說:「因此在面對眾家唱片公司邀約時,我是以『挑老公』的心態,

來選擇未來3年能讓我有安全感的合作夥伴。」,

她還說:「金牌大風音樂集團目前是大中華地區陣容最堅強的唱片公司,

除了擁有專業工作團隊,也能讓藝人質感再更上一層樓,

再加上Joanna姐(大中華地區副總裁黃偉菁)工作上很有魄力、對藝人也很有誠意,

所以我當然要選擇金牌大風。」

而金牌大風的成功操作,也為許多藝人創造出商業與音樂上的雙贏局面,

在過往除讓陶喆、羅志祥與S.H.E(代理華研發行)之前在內地的廣告與商演唱酬飆漲超過2倍;

更讓他們在各區域的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獲獎連連,獲得許多專業肯定。

王心凌為了拍攝出最完美的宣傳照,近期努力運動健身,

「我還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為了6月推出的新專輯,

我連吃東西時也還提醒自己要以清淡為主,連帶也讓膚質變得更好!」

王心凌換上LANVIN露肩的玫瑰花小禮服,更讓她原本就白裡透紅的臉頰更加吹彈可破,

也讓她更有信心讓廣告商與粉絲們為之驚豔,並徹底看見她沉潛過1年多後的蛻變。

王心凌透露:「我在這段休息的時間裡與媽媽相處比較多,

還有帶她出國玩。因為前幾年我工作太忙,忙到覺得與她好像有了代溝,

彼此都不了解對方的工作狀況。因為我和媽媽的感情一直很好,發現這個狀況讓我很難過。」

但母女的關係經過這個階段後更為緊密,她還說:

「最近我出門時,媽媽都會抽空來幫我打掃,還會幫我的布魯托洗澡,

等工作完回家時,發現家裡好乾淨,而且布魯托也好香!

今年最大希望就是趕快找到一間新房子,讓媽媽以後上來找我時,可以住的更舒服!」

對於3年3張專輯的工作計劃,王心凌謙稱:

「這樣的時間剛剛好,可以讓我去做很多事,也可以多多賺錢!」

讓唱片公司的工作夥伴與經紀人都很為她對工作充滿鬥志而開心,

唱片公司也預計早日實現王心凌登上小巨蛋的夢想,並將她推向全亞洲市場。

news_1440_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