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的第7張專輯「羅生門」,到紐約到拍照與拍攝MV,

羅志祥在紐約0度C的低溫中大秀10個特別造型,只是開始拍照不到10分鐘就凍整張臉僵硬,

連說話也「語無倫次」起來,還邊笑場邊裝出「兇狠表情」

對粉絲喊話:「要拍一張好看照片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歌迷朋友們如果不支持我的新專輯或是買盜版,你們就死定了!」

羅志祥表示,能到紐約拍照讓他非常開心,唱片公司這次為他安排了10種造型,

還選了日景、夜景和許多非常有紐約感覺的地標入鏡,

他也不停換上10幾副造型奇特的墨鏡擺出酷帥迷人的pose。

工作夥伴為了怕身穿單薄西裝的他凍著,

還派出4名美女工作人員手拿大件保暖毛毯:只要攝影師一放下鏡頭,4美馬上就箭步衝出,

把毛毯全往他身上團團包圍,讓圍觀的男性路人不停對他投射羨慕眼光。

但羅志祥苦笑說:「他們都以為一次有4個美女『服侍』一定很舒服,其實當天很乾燥,

所以她們碰到我身體時常會產生靜電,讓我被電得哀哀叫,

後來反而希望她們離我遠一點,我實在是無福消受啊!」

拍夜景照片時,羅志祥還是又被凍到連藏在鞋子裡的10隻腳趾都往內直縮,

像是被纏了小腳一樣;而他的雙手要擺pose時,也都要靠4名美女工作夥伴用力扳開他的手,

幫他固定好位置才行!但個性樂觀的他不忘「苦中作樂」把握時間學英文,

他用「英文速記法」來把在紐約常聽到的對話:「something like That」變成「傷心來了」;

「god bless you」則被他變成台語版的「一卡皮箱」,讓大家一聽到後不停捧腹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