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小豬)在新歌「愛瘋頭」的MV裡,飾演一個歌手,在下了通告之後和女友逛夜市,卻被認出來,小豬表示,現實生活裡的他和MV中一樣,「如果有天我要結婚,我一定會讓歌迷們知道,但我的歌迷們消息靈通得很,她們一定會是最早知道的啦!」

 

採用倒敘手法的「愛瘋頭」的MV由導演劉名峰負責執導。

一開始,在舞台上準備表演的小豬先是用慎重的表情說:「今天,我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

然後便將直立式的麥克風拿開,跟在場300位粉絲深深一鞠躬,

接著就開始在MV中詮釋身為藝人要邊顧工作、邊談戀愛的甘苦與無奈。

下了通告後的小豬,雖然偷偷變裝為平凡眼鏡男,想騎著摩托車去接女友逛夜市,

但最慘的是變裝不夠完整,小倆口走到一半仍舊被眼尖的歌迷認出來,破壞了兩人的祕密約會。

但作風海派的小豬並沒有因此氣餒,為彌補女友不能與他一起自在逛夜市,

他乾脆直接把夜市搬回家,還身兼各攤販主廚,6道夜市小吃送到她眼前,

等女友享用完,他還體貼為她敷面膜,並做頭部與肩頸按摩,

徹底將大明星身段完全放下,甘願在家裡當個小男人!

小豬也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和扮演他女朋友的女模一同分享6道夜市小吃,

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導演喊卡不到10分鐘,6盤小吃就全被一掃而空,

羅志祥還意猶未盡地說:「我平常還真沒有什麼機會能到夜市逛逛,

更別說是坐下來細細品嘗夜市裡的小吃了!剛剛狼吞虎嚥吃得太急,讓我擔心胃腸又會鬧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