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_1909_A.jpg 

羅志祥的「曼哈頓2010羅志祥 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售票演唱會,

即將從4月30日開始在全亞洲演出,

主辦單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日前公布第1波特別嘉賓名單:4天后:張惠妹 鄭秀文、蕭亞軒和楊丞琳!

昨天(22日)亞洲8場門票全數銷售一空,總共突破1.5億元票房收入!

羅志祥也開心再公布4月30日香港首場站的特別嘉賓:「天后 」孫燕姿!

他開心說:「我和燕姿差一點有機會當同門師姐弟,

以前也從來沒有合作過,能邀到她成為我這個演唱會的首位特別嘉賓,

意義非常難得,所以我也苦練了許多樂器,準備在舞台上向她看齊!」


開心宣布全球首場嘉賓—天后孫燕姿


羅志祥接著說:「在確定要和燕姿合作後,我也開始構思與她同台的演出內容,

燕姿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與表演內容,

像是『綠光』的踢踏舞、『神奇』的印度舞蹈,

還有所有台下觀眾必定都能琅琅上口的『天黑黑』…這些經典歌曲,

我也想過和她一起在台上一起用搖滾唱腔表演五月天為她譜寫的『第一天』,

正因為可以呈現的表演內容實在太多元,

所以我和燕姿準備了好幾首歌曲討論,直到現在還沒做出最後的決定!」


香港黃牛票喊價超過8000港幣 羅志祥呼籲歌迷—不要買黃牛


由於這8場演唱會的門票都已全數銷售一空,

因此無論是在台北、香港與新加坡都開始出現黃牛票,

而這些黃牛票的價格都高得離譜!

主辦單位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還接到歌迷們的電話說:

「我們聽說香港有的黃牛票已經喊價到港幣8000元(約台幣35000元)了,

我們不確定主辦單位還會不會加場,所以已經有不少之前搶不到票的朋友準備購買黃牛票了!」

羅志祥則出面呼籲歌迷朋友不要購買黃牛票,

他還緩頰說:「因為演唱會特效器材運送檔期的關係,

目前加場的確有些困難,但我會再與我的經紀公司與主辦單位討論,

最後一定會給一個能讓所有粉絲滿意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