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正式公布蜘蛛精一角由亞洲第一位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出演.

一向形象清純的梓琳大膽破格演出.。

治豔大膽的化裝,貼身的造型,長長的馬尾,

 加上一雙超性感長腿. 發行與Jolin 一決高下。

廣告中, 梓琳與Jolin,曉明, 小豬大打出手,色誘師傅古仔.

讓暗戀師傳的Jolin 好不妒忌, 打得天番地搖.

Jolin : “跟我爭師傅, 想也不要想.但一直很cool的師傅,

居然說她不邪惡,還把我們都不知道的寶貝拿出來.

男人真的不可信. 小豬一邊拍一邊叫熱死了, 我說氣死了才對.”

繼成為國際品牌L'OREAL 及Swarovski代言人后,現在又可以參與百事廣告演出。

百事中國區市場部表示:“蜘蛛精一角在這個廣告片中擔演很重要的角色,

貫穿了整個故事的骨幹.我們考慮了超過20位中港台的一線名模, 明星,

希望找一個破格的, 耳目一新的蜘蛛女王. 高挑身材,

擁有一雙超長美腿的世界級美女 - 張梓琳成為我們最終的蜘蛛女王。

我們一向在創意上追求突破,由一向形象高貴,清麗的梓琳,

來挑戰這個不一樣的角色!加上要色誘師傅Mr cool乖乖獻上他的寶貝,

 一定要非一般的美女才有說服力吧.”

張梓琳:“我一直很留意百事的廣告, 除了都是大明星,創意大膽,

造型超漂亮,每次都給我驚喜. 西游記現代版這個想法更是超級吸引。

完全沒想到我有機會參與百事廣告,還是一個邪惡的蜘蛛精角色.

一次過與4位中港台大牌對戲. 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挑戰性, 還好有我認識的曉明在.。

拍攝的時候,導演還講解一些蜘蛛的小技巧讓我知道,

我扮演完以后,也覺得自己的演技有小幅度的提升,

這也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這次單是造型,化妝已經超新鮮的.

連我都有點認不出自己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很榮幸.

很期待快點看到廣告, 很期待7月21日各4位百事巨星一起出席首播會.

希望大家喜歡我演的新版蜘蛛女王吧。”

為配合力煉取經的故事, 大隊選擇了饑渴極地 -敦煌國家級雅丹地質保護區拍攝。

大事多磨,首先是古仔和Jolin因風暴不能如期到達.

拍攝第一天竟刮起嚴重沙塵暴,眾星連站也站不穩,

更不要說打開眼睛. Jolin也大喊救命:“原來最可怕不是熱和晒,

是沙和風,我們連眼睛也張不開. 初時為了刮開風沙,

拍攝進度很緩慢,還以為拍不成要回去了。

幸好我們眾人也堅持,小豬和古仔還苦中作樂斗不眨眼.

 我漂亮的橙色頭發都被吹到一塌胡塗 了~”

曉明:“風沙將我五孔也堵塞了,我第一天洗澡洗了三次都清了,

為了省時間這次紋身用了特別方法和顏料,可以保持一個星期.。

結果我用盡力氣洗澡, 連紋身也洗去.

第二天才記起 - 死定!都從頭再畫,被他們笑了一整天。”

小豬 : “為了去最漂亮的場地,每天我們都坐5個多小時車去雅丹..

真的是-不爽才怪.不過很籍得喇. 除了拍廣告,

我們還拍了很多好玩的外傳故事給大家看. 不能錯過呵.”

古仔笑言以后劇本要幫大家審批審批

多組戲在身的古仔,在嚴重睡眠不足下拍攝,古仔:“還是女生最可憐。

 Jolin 被吹到站都站不穩,還要穿得很性感地吊威也, 演出武功高強的大師姊。

導演對梓琳的演技有很高的要求, 加上她露出一雙超長腿,

在沙漠中坐那些四軀車上上下下的到不同的山頭拍攝.所以我們男生還好了。”

張梓琳將攜手百事巨星家族出席盛大的啟動渴望公告記者會.

 據知,廣告中另一主角 – 白馬正從敦煌遠赴北京參與盛會的路上. 不知能更趕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