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_1395_B.jpg  

羅志祥全新專輯「潮男正傳」發片後便囊括各大數位銷售冠軍!

至今累計的123568張銷量,也創下個人最高銷量記錄!

選在情人節的夜晚與歌迷一同慶功開唱,羅志祥興奮地表示:

「感謝大家跟我一起創下這個『豬氏』記錄!今天我們一定high慘了!」

「幸福不滅214羅志祥慶功演唱會」情人夜(14日)漁人碼頭浪漫開唱,

現場舞台及服裝、特效完全比照售票演唱會規格,

羅志祥也慎重的前一晚便到場彩排至半夜,

但是看到從星期四開始徹夜搭帳篷排隊的歌迷也忍不住開玩笑『趕』歌迷回家:

「晚上有鬼喔!大家趕快把帳篷收一收回家啦!」

演出一開場羅志祥就穿著紅黑色充滿舞台效果、特製的寶石LED裝出場獨舞!

費時一個月手工打造的舞台裝,700顆各色寶石、300顆LED燈泡,

讓羅志祥在漁人碼頭的夜空下,直接變身「鑽石情人」!「舞影腳」的solo後,

羅志祥在二樓高台擊破一片十萬的爆破玻璃,從2層樓高的滑桿滑下直衝主舞台,

整個開場震撼不已!羅志祥連續演唱「箇中強手」、「拿手絕活」炒熱氣氛後,

也帶來「搞笑」、「第二順位」等抒情歌曲讓現場歌迷直呼浪漫!

在「潛意識失控」的音樂聲中,羅志祥先撕去女舞者的衣服,

接著穿著曲線畢露的水晶馬甲上衣及紅色亮片貼身褲的關穎出場,

和羅志祥貼身熱舞。舞蹈中兩人有非常親密的接觸,

在現場的浪漫情人節氣氛催化之下,羅志祥放膽地撫摸著關穎的全身,

從指尖一路『游移』到翹臀,底下『眾老婆粉絲團』尖叫不已,

讓情人節除了浪漫,還增加不少「激情」!首次現場演出的關穎說:

「我真的好緊張,感覺自己腦中一片空白,只看的到羅志祥,

他比較強(有經驗),只好把自己全部交給他!

我的2個第一次(現場熱舞、演唱)全部獻給羅志祥了!

而且當初有約定出搥就要『喇舌』,害我超緊張,

昨天彩排還把『情人節』說成『聖誕節』!」羅志祥笑說:

「還好沒有出搥,不然關穎還真的來找我『喇舌』那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咧!」

之前就放話要跟歌迷一起共渡浪漫情人節的羅志祥,
果然有備而來!耗資十萬,

以9999朵正紅玫瑰包覆的鋼琴在羅志祥苦練自彈自唱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每天愛你多一些」中浪漫登場,

舞台上半個人高的充氣玫瑰,也隨著音樂綻放,讓羅志祥直讚嘆:

「公司太用心啦!今天是情人節,玫瑰花超貴的!

等一下唱完應該把花拔下來送給現場所有歌迷,才不會浪費啦!」

羅志祥接連演出六首「催情歌」,「高調愛」、「幸福不滅」、

「為你寫首歌」、「今天你要嫁給我」…與台下歌迷深情對唱。

舞台上的投影幕也播出70位歌迷特地幫羅志祥精心製作的「老公老婆情人卡片」,

當做送給羅志祥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先前校園演唱會中,羅志祥在魔術玻璃帷幕後的台上更衣橋段,

讓歌迷直呼害羞又意猶未盡!今天在漁人碼頭重現時,

由於之前在校園中由於燈光太強讓羅志祥的「臀型」畢露,

這一次金牌大風也做好了最佳安全措施,

在魔術玻璃上投影了一段猛男更衣show,

讓羅志祥不必擔心走光,開玩笑地表示:

「淡水海風很大耶!要換快一點!不然會著涼啦!」

news_1395_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